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

拔草...




當然不是拔這麼可愛的草,明天督察室跟秘書室要聯合來交通隊檢查環境...,所以就要把整棟五層樓建築物整個整理乾淨,小弟我很幸運的分配到可以鍛鍊園藝技能的打掃區域,我覺得我園藝技能已經達到10級的能力,已經可以種牛排跟雞蛋以及烤肉樹了(有玩過SIM3的可能才會知道XD),途中我看到無數的蝸牛,有點噁心,尤其是這麼暗的夜色,令人發寒的雜草......


最近到是有點迷上了種植一些小盆栽,種幾盆小盆栽綠化一下陽台。前幾天去台中七期附近的花市買了幾盆小品植物,買了兩個花瓶,再買了一包培養土,說到這邊...沒想到50元的培養土會這麼多啦!!!圖中的花盆我倒到快滿,居然還剩下四分之三這麼多...,看來我這禮拜勢必要再去搞幾盆,不然放一包培養土在那邊看了實在很難過@@

下次有新作品,我會放上來的XD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