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新光三越-高雄空廚

今天跟我女朋友去外面逛逛,雖然沒什麼錢,不過逛逛可是不用錢的!話說台中的太陽還真毒﹝不是說有颱風嗎?怎麼還這麼熱@@﹞,基於我很會流汗,女王怕曬黑的條件下,咱們倆決定去新光三越吹個冷氣,看看新產品!

新光三越樓上吃飯的地方百百款,很多東西都差不多,不過【高雄空廚】這一家我倒是第一次看到,所以我跟女王就決定吃吃看~菜單上有很多套餐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邊【高雄空廚】


這是【川味椒麻雞腿蛋包飯】,雞腿很酥脆,醬料有點酸,個人是覺得不辣,不錯吃!



這張照片則是【英式燉牛腩蛋包飯】,牛肉相當的軟嫩,彷彿入口即化。
我看了這幾樣套餐,除了配菜跟醬料之外,其餘的花椰菜、紅蘿蔔、蛋包跟裡面的飯是一樣的,不過整體來說是不錯吃,不過有個疑問,為什麼有薯條阿!?澱粉類的拿來配澱粉類的似乎有點怪...
最後我看到我旁邊的人點了【黃金和風豬排蛋包飯】,我覺得那似乎比我們兩個點的還要好吃,下次去嘗嘗看好了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