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大地瓜~~



這篇絕對不是食記這麼簡單,而是有關於成功嶺的小故事,想當初在成功嶺第四大隊第十三中隊,我分配到掃廁所這項苦差事...,那麼多人用【我們那中隊就有一百六十幾人】,東側的還壞掉,只剩下西側的廁所,加上因為很多人便秘XD【小弟我可沒有!】,所以沒有很髒,一開始是還不錯掃,我永遠都記得站我旁邊的天兵跟我抱怨說他很多天沒有"下落"了,最後分隊長分發軟便劑,他吃了很多顆,還跟我說有感覺了......,最後他回到隊上,搖搖頭跟我說:『幹!只出來兩三"顆"』,當下我大笑~~笑到我肚子痛!他以為他是羊嗎XDDDD!!!

重點不是那位天兵,為什麼會有上圖的地瓜呢?!這話要說到我快在成功嶺結訓時,最後倒數幾天再掃廁所,那天早上沒有跑3K公尺,也沒有做操,就直接掃地了,我打開了倒數第二間廁所!『哇靠!!!!!!!!!!!有人帶馬還是牛進來拉屎啊啊啊啊啊!』,不虎爛而且我敢發誓!真的出現上圖差不多大小的地瓜...我的天啊!我當下笑到一個不行......臭臉進來的人都笑著走出去......馬桶我少說沖了四五遍,完全不為所動,彷彿是凝態成啞鈴一樣...最後我泡了它兩天,終於進去他該去的地方了!這應該是我整個成功嶺訓練中遇到最讓人不可思議,最唬爛的事了吧XD

下次再分享鬼故事...

p.s:google到這張大地瓜圖,我當下又笑了好久XD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