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

台中【誠實商店】

今天閒來無事,小弟跟我女王出門去溜搭!之前在Mobile01逛逛台中景點,發現了【誠實商店】這個特別的景點,所以就騎上了小白,往目的地出發囉~

這是商店外觀,我沒有照到,所以就從網路上借一張圖來看。

圖中是誠實甕,在商店裡面消費的錢呢就是投在裡面~

裡面有賣很多社區自行製作的東西,大部分都是用來贊助電費水費房租等......


這是裡面其中一項販賣的商品,是陶瓷的存錢筒,做的還挺真實的!

這是他每個月的營收表,看得出來虧很大,不知道是不是有甚麼宵小去偷竊...!小弟我買支冰棒可是有投錢的阿~


那邊還有賣小杯子!

涼菓條,古早味的好東西!不過我在減肥,所以沒買XD


外面種了很多的花草,黃色的灑水器上面貼了請幫忙澆水,真是相當幽默呢!



原本小弟跟女王途中迷路,找了好久,最後還是開啟了手機的導航才找到,如果不是01的景點書,我可能永遠都找不到呢!最後附上GOOGLE地圖,讓想去的人不要迷路XD






0 意見: